面膜:从大一开始已经意识到面膜所带来的好处了。所以也算用了满多面膜的。
自己买的第一款面膜是曼秀雷敦的深层清洁面膜 28块 清洁效果还可以,买的那时是大一下,当时还处在被军训晒黑的痛苦中,后来回家了休养一直坚持用它。结果变白了好多,也不知道是家里的气候养人还是这个东东的作用!总之还算可以了!
玉兰油蛋白乳液白滑面膜 59块 5片 比起之前那个这个真是贵啊!但却物不抵值!用了没觉得美白!
Vov草莓面膜 45块 比起网上的,这个价格买贵了。但确实效果还可以。特别是有一周,我连续使用,结果真的比之前白了很多哦!
李医生红酒收缩毛孔面膜 没有它说的那么好,当时我实习结束好黑,比大一军训了还黑,毛孔也大,可是连续用了都没见什么效果!
汇美舍玫瑰补水软膜粉 20多块 不错,效果挺好的。而且牌子就是牌子,那个软膜粉用水混合了超细,融的很好!
可玲珑薰衣草软膜粉 8块500g 这个比起那个汇美舍当然是差很多了,首先粉就没那么细,我很用心的去调了,可是很难完全融水。但做起来效果还算可以吧!这个价格绝对对得起了!
另外我还常常自制面膜,比如珍珠粉加蜂蜜,胡萝卜,酸奶加蜂蜜阿,
后来看很多书上,网上都说常用自制面膜不好的,因为其中的细菌多的不可胜数,所以我就少做了!
去死皮、去黑头:
因为本人皮肤较薄,所以那些东东用的少!
Colour zone 深层洁面着哩 是舍友的,我们都拿来用,真的很好!价格也是60块左右,有很多,可以用很久的!
醋元素去死皮素 10块 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用了粘脸上的汗毛,不喜欢!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net(爱靓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