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晒:因为我在南方读大学,南方的紫外线很强的,所以防晒就是一个必须的功课!
从进大学我用的防晒的品牌其实很少
大一不懂事就是跟风买了珊拉那的防晒,超油且不防晒!一个军训下来我那个黑阿!往事不堪回首!
玉兰油美白防晒滋润露 这个刚开始用的感觉还不错,(那时回家休养了2个月,皮肤好得没话说,白且嫩),我从大2开始用知道大3上,用了3瓶,可是感觉越来越没效果阿!皮肤照样晒黑!搞得我现在看见玉兰油就怕!所以建议如果真的很迷玉兰油的朋友,可是考虑不要久用,因为现在也有很多人说玉兰油的含铅超标,用久了皮肤依赖阿!
强生婴儿防晒润肤露 我市夏天用的这个,感觉很油,本来洗脸完皮肤很清爽的,结果涂了这个上去马上脸变成大油田!不知道里面是不是加了美白成分,反正我用这个还感觉擦了会立马有些变白!不推荐!
我现在正在上网积极搜寻za 、欧莱雅、露的清(好像比较贵)的产品知识和大家的使用心得,考虑要重新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了!有经验的朋友介绍下呢!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net(爱靓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