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水:大一来还不知道用水水呢,呵呵!后来有人介绍说水水是很重要的!才开始使用!
可伶可莉收缩毛孔爽肤水 24块小瓶的 当时是大二用的,那正是我皮肤好的时候,所以没什么感觉!
歌莉斯兰柔肤水 59块 100ml 是舍友去美容院人家推荐的,她说用了还可以,所以我也跟着买了一瓶,不过她的是爽肤我的是柔肤。我觉得还不错吧!那么一小瓶我居然用了1年呢!
李医生净化保湿液 70ML (当时沃尔玛搞活动买的一套)味道好闻,瓶子也好看。效果也还可以吧!
柏纷的一款柔肤水 100ml 49块 当时真是晕了头了,既没打开瓶盖闻下味道也没试用下,就稀里糊涂的买了,结果买回去发现味道好难闻,一股烧焦的味道,而且很多泡沫,涂在脸上觉得粘粘的,不清爽!
美妮娅亮白柔肤水 100ml 20多块 这个牌子我听都没听过,但当时实在是特别抵触那些有牌子的产品(可能是深受玉兰油和柏纷之害吧),所以就贪便宜买了这个!刚开始用感觉还可以,现在居然觉得酒精味越来越重。哎,以后再也不干这傻事了!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net(爱靓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