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了一个多月的裙子中裤
凉鞋 发现脚有点黑白迹象了 而且有点蜕皮 看来我很容易晒黑
有没有人夏天穿长裤 穿单鞋不穿短裤
凉鞋的
习惯了是不是一样啊?
我们这夏天一般36度左右 偶尔38度
我在武汉的时候就是球鞋+长裤......
不过是薄薄的麻或者棉的....牛仔滴还是罩不住
工作时间还好 有空调能手得主
就怕出去阿 想想火辣辣的太阳晒在皮肤上 寒
估计年纪大了 怕了
以前伞都不打就出去玩了
我啊!我就是的!!因为我个性偏男生一点,好动,而且我的腿形不好看,所以从小就不太喜欢穿裙和短裤,到了工作以后因为工作的缘故更加不需要穿裙和短裤了~~~~~~~
没什么不好的,正好两条腿不用晒太阳了,皮肤白白的滑滑的,偶家老公爱死了,没事,手就上来顺两下。。。
补充:我们这里一样是很热的,白天最热的时候也有个37度以上,而且我上班的地方还没有空调,只是电风扇。
长年穿长裤
春夏秋冬都是那几条裤子....
在家也穿长袖长裤睡衣......
夏天T恤、吊带、牛仔裤、
帆布鞋是我最经典的打扮。已经很多年没穿过裙了~~
凉鞋、中裤偶尔穿。。觉得挺舒服挺方便的:)
我也是。。。虽然我男的。。。。
看你在哪里呀?如果在热带肯定不舒服呀~
我在北方的城市,以前上学的时候从来不穿裙子,也不觉得怎么样。
不过我是超级怕晒的人,现在上班穿裙子,出门也要打伞之类的……
俺举手
谁让俺对自己的腿很不满意!
自从上班之后,夏天从不穿裙子,总是穿长裤,因为办公室里空调太冷,还有平时工作爬个梯子翻个文件什么的,裤子不容易走光。
其实一点都不热,夏天的裤子都是通风透气的。
在下就是
通常晴空烈日时长衣长裤
下雨或晚上才换及膝裙
薄棉质地的最好
挑有型点,能修正腿型的
我是这样的,别的地方晒黑都没关系,脚和腿不行.
~~我滴小腿8好看~~
自卑ing ~
不敢穿~~~~~~~~~
现在想想习惯了可能就一样了
这个周末去买薄长裤
实在晒得不行了
偶尔穿穿短的八
偶基本上是TEE+长裤+球鞋,很少短裤,偶尔才穿
凉鞋。
晴天:绝对长裤+打伞
阴天,晚上活动:穿裙子
可以露出白白的腿。。。
而且在太阳下暴露皮肤并不凉快,参考阿拉伯人的大袍子
04年之后偶就没穿过裙子了
腿太粗,不敢穿裙子
我今年下定决心穿回长裤,因为为了要养白
马裤,T恤,
运动鞋,
墨镜..
夏天出去玩固定装备,,,,,
我就是在热带,新加坡,出了晚装礼服基本不穿裙子,就是长袖衬衫和长裤。并不觉得太热,只要不是整天在外面走。
我~~
小腿粗,难看得很,没办法,不过也省了点钱,不然的话,肯定象买其他
衣服一样动不动想去买一件,至少少了一类要买的
我也不喜欢穿裙子和短裤,我的腿是我花了5.6年的时间才变得非常白的,我可不想一个暑假的时间就让我的努力打水漂了~
遗憾的小腿来报到~~~
我在新加坡,整天都被室内空调冻得半死,别说长裤了,连鞋子都选包得多的穿。好处是,若是需要露腿,腿巨白,哈哈哈~~~~~`
我的性格很适合穿裤装!呵呵呵呵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