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买家是怎么说的
毛毛很暖和,穿着也十分舒服,鞋子也赞,买了个沙色的,超级喜欢,上脚感觉真的很美,双11的时候买的,一百块还包邮,超值了!
查看详情
收到货了,感觉毛毛不是很好,不是很细滑的那种,但穿起来真的挺暖和的,才100元的东西本来就不抱太高的期望,质量还对得起这个价钱。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net(爱靓网)
爱靓网 ( 晋ICP备2021008382号-1 ) 联系我们:5997597@qq.com